东方卿酒

【lol奇奇怪怪cp组】【阿卡丽x卡莎】星月

奇怪cp预警!!


第一次交集是在边境的战场上。

紫黑的焦土上散落着碎裂的甲壳和残骸,风卷挟着死寂侵略过每一寸土地。庞然巨兽脚踏着败者的残肢,发出濒死前的绝望怒吼,而这绝望显然源自于身边两个闪转腾挪的身影。

紫色的雷云翻飞明灭,青色的闪电飒飒轰鸣。巨兽倒下,两个身影同时站定,看清了彼此的面容。

雷云落地,风停歇了。迅疾如风的闪电重新化成一身青色皮甲的少女。钩镰被随意的丢在脚边发出叮啷脆响,少女伸出手,露出了身后纹身的一角。

“一起喝一杯,我请客。”

弦月高悬,夜幕垫衬着被揉碎的繁星。习习凉风探入酒馆,还拥抱着夏夜的蝉鸣。气氛缱绻,两人却久久无言。

“阿卡丽,我的名字。”

“卡莎。”

少女随意的瘫靠在椅背上,咀嚼着这个新奇的名字。“卡…莎,你不回家吗?”卡莎的神色划过一丝茫然,似乎是听到了陌生的词汇,眼前的少女依然扬眉表达着询问,天真的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残忍。

“我是怪物,没有家。”

青色的光芒划出弧线,伴随着钝物破空之声向卡莎袭来。眼前的少女已经消失不见,声音也随着风碎裂飘散。

“管你是怪物还是什么,为自己好好活下去。”

破空声猝然停止,稳稳降落在桌面上的是一个桃子。卡莎下意识的望向门口,却只看见了月夜中的漫天碎星。碎星簇拥着弦月,而那弦月,像极了少女的钩镰。

第二次相见,是在卡莎的故乡。

名为艾卡西亚的小村庄早已被虚空侵蚀,孕育出的虚空虫群正蠢蠢欲动。而卡莎此行的目的,就是把它们扼杀在摇篮里。

紫色的残影忽明忽灭,喷涌出一发发精准的射击。弹幕如暴雨般倾泻在虫群身上,片刻间虫尸便散落了一地。又忽而有几只逃跑的虫想要挪步离开战场,却随着清脆的响声倒伏在了地上——虚空索敌。

或许是因为脚踩着同伴的尸体,虫群的攻击越发猛烈,甚至有虫向着卡莎面门猛扑而来。虫翼翕动带起的风刃掠过卡莎的面颊,直冲她的双眼,迅猛的气流迫使她开启了头盔的防御。饶是卡莎这样身经百战的猎手也不禁有些慌乱。可在下一秒,虫翼的振声戛然而止。几具虫尸坠到地上,身上不是被苦无贯穿,就是被利器一分为二。

漂亮的手法,皆是一击致命。

卡莎抬眸,不出意料的看见了熟悉的少女,看到少女背后的墙面,瞳孔却猛的一缩。

“一起喝一杯?我请客。”

卡莎凝视着地面,缓缓点了点头。

阿卡丽却看到她的眼眶有一丝潮红。

不同于前一次的酒馆,艾卡西亚临畔村民聚集地的酒馆显得更加狭窄,没有了桌席,只能在吧台并肩而坐。暧昧的灯光和朦胧的月光搅拌在一起,又糅合着温暖潮湿的空气酿成一坛美酒,使人不禁有了几分醉意。

少女把玩着手中的玻璃杯,玻璃杯侧映出身边女孩的侧颜。——“怪物”。初次见面时,身边的女孩这样自称,她身上如有生命的铠甲也昭示着她的不普通。

旋转了一下玻璃杯,连带着对卡莎之前异常的反应也有了头绪。“回来的女孩是怪物,要小心……”不管是这个村落还是临畔的艾卡西亚,墙面上到处都涂刷着这一句话。字迹不尽相同,却都一样沾染着恐惧。

“嘿,卡莎。”

身边正出神的女孩思绪骤然被拉回。

“你恨他们吗?”

女孩眼中的光黯淡了,忽而又亮起。

“原谅很难,但是绝对值得。”

回答她的是阿卡丽的轻笑。

“哪怕被当成怪物也在所不惜?”

女孩抬起头直视着阿卡丽,眼中的坚韧几乎要将她点燃。

“我和那些怪物是从一处来,所以我也一定要亲自把它们拖回去。”

阿卡丽举起杯一口饮尽,随即笑的更加肆意,几乎要有眼泪流下。

“那可正巧,我和你一样是个怪物。”

“只不过你是被迫出走,我却是主动叛离。”

“为两个怪物的友谊干杯。”

墙壁上的剪影缓缓贴合又分离,却不是酒杯,而是阿卡丽主动献上的唇。

“我可不擅长克制我自己啊。”

弯月转过了半个天幕,月光静静透过窗投射在少女微红的脸庞。

少女半趴在吧台上,呢喃着。

“卡莎,知道今晚为什么没有星星么?”

“因为你的眼里,有一整片星空满溢的星光。”

两人脚边的布袋里,钩镰沐浴在月光下,反射出一道寒光。

我的钩镰是你的月。

你的眼眸是我的星光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